close

嗨嗨~阿比我又來了啊~

Into you後續現身

我又出現來推薦一下BGM    Cho A-Flame(불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tINgnZ5dc&index=25&list=PL57Mijfo0RDbFci0sAV_f75HqPhxyCd2h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以下。正文start!

 

 

 

 

 

一覺醒來之後發現身邊空蕩蕩,翻遍整個屋子都不見蹤影,以為他只是出門去了,傍晚就會回來。

第一天在沙發上等到睡著,
睡到第二天。

似乎無時無刻都在渴望著你,

你的離開,就像把我的靈魂抽走無情的帶走。

 

 

 

醒來之後繼續在房子裡找蛛絲馬跡,

發現玧其哥身上常穿的衣物都不見了,
玧其哥常用的東西也不見了。

心痛的靠在門邊,望向你平常最喜歡待著的空間,你說在安靜的地方,作著音樂是你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真的⋯⋯離開了嗎


你的離去,留下一地零亂⋯⋯

 

因為你,不!

那是我早該做出的選擇,因為自己的軟弱,到現在還是把自己禁錮在囹圄。

失去他,所以我能夠提起勇氣做出抉擇。


回到那個應該是溫暖的家,

智旻你回來了啊?
嗯。

三天去了哪裡?
朋友家
喔!

這什麼鬼理由你也相信⋯⋯
你什麼時候見過我有朋友了⋯⋯

 

 

無力的坐在沙發上,瞥向角落的陰影
那不是我也不是他的衣服,我也不知道是誰⋯⋯

什麼時候心已經不再繫在一起,我已經不在意,

反正我知道他絕對也和我一樣。


⋯⋯我們⋯⋯
怎麼?你專注的盯著手機螢幕,有什麼事?
連注意力都不願意分一點給我嗎?
我們分手吧!

喔!好啊!你終於願意瞥了我一眼你什麼時候離開?
兩年多來的感情是假的嗎?

聽到一秒不差的答案,內心感覺又被淘的更空。
現在!
我立刻轉頭收拾行李就離開,很意外的,我並沒有憤怒或悲傷的情緒,就像當時來到這裡一樣,抱著雀躍的心情,拎著大行李箱,大步躍出,獨自一個人離開。


果然,能在這裡再找到你!
看著你拿著一張信紙,嘴裡念念有辭,又從口袋拿出打火機點燃信紙後,放手讓他 隨風飛去⋯⋯

我衝向你,在你身後將你緊抱著,當你回頭看到我身旁的大行李箱,你點點頭,好像意會了什麼。
然後我抬頭,我看見我這輩子看過最醜也最美最真誠的笑容,你眼角掛著淚滴,鼻子通紅,但嘴脣卻勾成我認為最好看的弧度。

 

然後我放聲大哭,就像孩子一樣的大哭著。

你溫柔地捧起我的臉,拭去眼角的淚珠,拿起紙巾擦乾縱橫在我臉上的淚痕。

我用哭到沙啞的聲音告訴你,

 

 

我變了。

我變得更愛你,

我變得更適合你,

我變得無法失去你。

 

我忘不掉當時你對我說的那句抱歉,
我甚至不清楚你是不是和我抱著相同的想法。


直到現在,我仍還記得那股刺痛,
這是你給的,我甘之如飴。

幸好你在。

 

 

 

 

 

 

 

END-

 

 

 

這樣的結局還行嗎?

不是完全BE也不是HE

算是一種normal end哈哈哈(最糟糕的一種結局(踹飛###

 

 

最難過的事情是阿比手機不見了嗚嗚...

為什麼不見我自己也不清楚......就是找不到啊~(攤手#

我怎麼辦啊~淚奔#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