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阿比出現囉!

這是我第一篇防彈文

防彈也許我喜歡的CP很多很多~

不過我還是最愛糖雞了~

P.S.各位可以搭配BGM Jeon HyoSung-Into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OY6q8j8_0&index=21&list=PL57Mijfo0RDbFci0sAV_f75HqPhxyCd2h

 

以下。放文

 

 

 

閔玧其將吻輕輕落在朴智旻柔軟的雙唇上,舌尖從下巴緩緩的往下滑,經過他用來發出誘惑自己的那個聲音的喉結,再滑到現在的襯衫根本遮不住的鎖骨,閔玧其惡作劇般的啃咬著,身下的人兒拱起腰貼近胸膛,並發出令自己滿意的奶音。


⋯⋯會痛⋯⋯⋯⋯


閔玧其揪起領口,迅速的往兩邊分開,朴智旻身上的襯衫瞬間被打開,露出那精實且白嫩的肌膚,閔玧其沿著朴智旻身上肌肉的線條舔著。使敏感的他不斷的顫抖著,呼吸也逐漸急促

不需要害怕⋯⋯是我,我在

就這樣一直安撫他直到呼吸變得平穩,閔玧其將指腹輕點在朴智旻胸前的紅點上。
⋯⋯⋯⋯哼哼⋯⋯
朴智旻與閔玧其對視,前者滿臉潮紅加上一臉不滿的瞪著後者,後者依舊一派輕鬆的低頭繼續自己的行動。

 

牛仔褲的扣子剛被閔玧其打開,朴智旻便緊緊抓住他的手,哥,等一下,甫張開雙手,朴智旻就迅速地褪去閔玧其身上的衣服和褲子,然後便一臉得意的看著對方說
怎麼能夠把我脫光光,然後自己還穿著整齊,玧其哥你好詐!

哧!閔玧其淡淡一笑,慢慢靠近朴智旻後一邊退去他的內褲一邊放倒他。閔玧其卸下指上的戒指後將修長的手指放在朴智旻的嘴邊,剛開始伸出舌頭輕舔著手指,後來將整隻手指吸入口腔內。
閔玧其將朴智旻含在嘴中的手指抽回,便沒入他的後穴,自己的後方被異物侵入時的不適感現在大量在朴智旻心中湧現,既使自己再怎麼隱忍,嘴角還是不自覺流出呻吟。


在閔玧其為朴智旻擴張的時候,朴智旻的呼吸漸漸加重,並且將雙手交叉掛在閔玧其的脖子後方。
哥,可以了⋯⋯哈啊⋯⋯
閔玧其抽出手後,讓自己的分身停在附近摩擦,然後再慢慢的沒入,慢的像是害怕身下的孩子會不小心被自己弄壞一樣,但在越來越深入的時候,朴智旻再也忍不住那不舒服的感覺,眉心漸漸皺在一起。
真的⋯⋯很不舒服?
對於閔玧其溫柔的詢問聲,讓朴智旻覺得舒服很多。
不會是玧其哥的話才不會不舒服呢!

閔玧其逐漸搖動腰部,隨著自己的節奏,朴智旻的呼吸和聲音都像是一首歌一樣自然的傳進他的耳裡,


智旻啊,你就是我的天籟啊!

 

只有這時候我才能知道你才是我的,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可是
可是我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擁有他


我知道這是不可以的
真的知道

就讓我自私一次吧!
讓我擁有他⋯⋯就算是在這麼短暫的時間內也好

 

既使他是別人的男人


我就是想要擁有他

 

 

隨著兩人加重的呼吸聲和越扣越緊扣的手,不僅是朴智旻,閔玧其也感受到腹部傳來的一股暖流。
他羞紅著臉將遺留在自己腹部的濁白擦拭乾淨,朴智旻,你知道就算你擦乾淨我肚子上的,你身後的也還沒清乾淨嗎?

朴智旻一愣,將沾滿穢物的衛生紙丟在閔玧其的臉上,我現在去清嘛!
看著朴智旻走向浴室的背影,閔玧其偷偷的笑了出來。

 

 

 


⋯⋯似乎成了罪人
因為你而成為罪大惡極之人了呢?


朴智旻啊!對不起⋯⋯

我好像還是無法帶著那樣的罪惡感生活

 

偶然的愛上了你
怎麼會是那麼痛的事?

 

 


我顫抖的心,我該怎麼辦?

等到朴智旻在身邊沉沉的睡著後,閔玧其躡手躡腳的拿了一些輕便的行李就離開他的身邊。

 

 

我以為我曾經擁有全世界,原來都是我的自以為

原來我從沒想過離開你之後,我會是怎樣的我⋯⋯我好像無時無刻都渴望著你

 

 

 

 

 

To Be continued...

 

過一陣子阿比會乖乖交出後續的嘿嘿~

後續是有關雞米的故事~

 

我會讓故事完整的!!

掰掰~大家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