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是給自己的生日賀文kekeke(那還晚給#

啊...快要脫離10代是什麼感覺呢?

就是證明自己長大了也老了,對吧?


以下,放文

==========

金碩珍又被低泣聲驚醒

“嘖,又是那個聲音…好久了但是又找不到聲音的來源”

金碩珍嘗試著尋找很多次聲音的來源,但每次都在下床之後聲音又消失 這次他試著躺在床上尋找聲音 但是仔細過之後只是覺得聲音距離自己非常近卻又不清楚到底是哪裡 靜靜地躺了半响

”…啊!我的下面有人啊!等等,號錫怎麼了嗎?”

在確認聲音的主人之後,金碩珍緩慢地滾到床邊,然後望了望睡在下舖的鄭號錫

「哇!嚇我一跳啊…唔…」鄭號錫帶著驚恐的表情,摀著自己的嘴巴,讓剩餘的尖叫聲吞進嘴巴裡

金碩珍跳下床,將食指抵在雙唇「噓~小聲一點啦!你是要把大家都叫醒喔!」

「珍哥你自己要嚇我的欸…」鄭號錫帶著哭腔的低聲咕噥著

金碩珍聽到平時總是開開心心的鄭號錫帶著哭腔跟他說話,有種心疼的感覺莫名地浮現,「號錫,跟我來客廳一下!」語畢,金碩珍轉頭開門離開房間,鄭號錫隨著金碩珍的腳步跟了出去

(在客廳)

金碩珍打開客廳的燈後坐在沙發上,用手示意鄭號錫坐到自己身邊,「怎麼了嗎?怎麼半夜不睡?跟哥說說吧?」鄭號錫只是默默低著頭什麼也不說

“好啊!鄭號錫什麼都不說是吧?”金碩珍心想”今天一定要來個大反攻才行了哼哼!平時好哥哥當久了都不把我放眼裡真是!”但是當金碩珍抬頭看鄭號錫卻發現低著頭的鄭號錫抽泣著,腿上的褲子也有兩點明顯的水痕

原本應該要劈哩啪啦的責罵瞬間收回心裡深處,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暖暖的擁抱

「珍哥……」鄭號錫用奇怪的哭腔叫著金碩珍「謝謝…哥…」

「號錫啊…你真的很不適合哭呢!果然還是平常的你比較好看」金碩珍捧著鄭號錫的臉看著

鄭號錫擦擦眼淚,瞇起眼睛對著金碩珍笑了笑,「嗯嗯,我是防彈跟ARMY的希望呢!我是J-Hope啊!不行一直哭哭啼啼的!」

金碩珍再度將鄭號錫擁入懷中,「台上你是防彈跟ARMY的希望,但是我希望我也能成為你的希望,以後不管有什麼辛苦的事情,哥陪你一起」

話說完後金碩珍等了很久都等不到鄭號錫的一點點反應,喵了喵懷中的鄭號錫”啊…睡著了啊原來!號錫到底是失眠了幾個晚上?”金碩珍看著懷中熟睡的人兒,輕輕放上沙發讓他倚在自己寬厚的肩上,自己的眼皮也漸漸沉重地垂下,兩人便相倚在沙發上靜靜地睡著……

第二天早上原本起床打算去運動的田柾國,看著沙發上兩個熟睡的哥哥,就興奮地叫醒金泰亨「哥!哥!哥!你快來看客廳嘿嘿~希望哥跟珍哥在客廳躺一起睡欸哈哈哈」

糢糢糊糊隨著田柾國的叫聲起床的金泰亨看到客廳景象又再去把朴智旻叫來一起看

亂了套的忙內三人組最後吵醒了全宿舍的人,下場當然是朴智旻被閔玧其拎回房間教訓,田柾國跟金泰亨被其餘哥哥們眼神殺到只好手牽手去吃早餐,誰讓孩子們在難得的休假日把所有人都吵醒了!

==========

END.

其實最近自己也好想有人當我的希望嗚嗚嗚(沒人要#

真正上了大學才知道...

以前高中老師說到了大學比較輕鬆可以好好玩

......根本都是騙人的嗚嗚QAQQQ

雖然爸媽比較不管我,但什麼都要自己來...

忽然沒有他們的叨念和幫忙...自己天天都很疲憊

好想回去住家裡喔QA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