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大家安妞~

這裡是阿比XD

現在快要邁入20代的...的...的老人(為什麼這麼不想說這話#

1996 09/29 天秤

O型

阿比是男生喔!(雖然少女心爆炸多###

 

我飯的團真的很多......

MBLAQ Beast B.A.P BTS(男團大約這樣XDDD

最近還被愛麗推坑了XDDDDD

我從行星音源飯變成愛麗啦~EXO's showtime 真是入坑的好(?)東西

不過女團數量極多就不一一舉出(乾###誰想知道#

 

 

入飯年齡已經不可考(有這麼老#

好啦!其實是本人不記得ˊˇˋ

拜託不要揍我#

不過大約在09.10年的時候吧...?但是我記得入飯的團跟人XDD

MBLAQ的李準&2NE1全體

然後當了音源飯1年多(接近2年)吧...然後又獨自消失好一陣子

然後14年後,又回來XDD

回來之後就不是音源飯了,就變成迷妹(?)

 

阿比會不定期更新,因為有點小懶(###

偶爾會有CP文或者跟自己有關的小東西(大概是滿滿少女心的東西)

 

 

 

話說自介什麼的我不太會(攤手#

請大家放心的直接上門勾搭吧!!!

END.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u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